导入数据...
 
关于非学历教育项目结项的通知
[非学历教育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5日
  查看:123
  来源:


校内各办学单位:

按照《四川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过程管理要求,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关于《对外开展培训明细统计调查表(台账)》的填报要求,现将非学历教育项目过程管理结项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管理按照“不立项不实施”的原则进行,对于新增项目,请各办学单位在培训前立项,并于培训完成两周内完成结项工作。

2.项目结项在四川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平台”完成,各办学单位要确保过程管理数据真实完整。

3.根据教育部高基表填报要求,各办学单位需完善“非学历教育管理平台”中各项目的学员基本信息、课程信息、师资信息以及生成证书,其中“承担培训工作教师”(校内、校外)姓名需填写完整。

4.各办学单位于9月28日前完成管理平台中培训工作已结束项目的结项工作,未完成结项工作的办学单位将暂停新增立项功能。

特此通知。

非学历教育管理处

2023年9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非学历教育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