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四川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概况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及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是四川省举办本科师范教育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成都市,现有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两个校区。

        学校积极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尤其是教育事业发展,设有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四川省纪检监察培训基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四川省分中心、四川省教师继续教育四川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四川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等,在师资培训、干部培训、行业培训等方面得到了参训学员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学校非学历教育由非学历教育管理处统筹规范管理,“四川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信息网”是学校的非学历教学官方宣传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