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数学拔尖人才早期发现与培养研学成长营
[非学历教育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2日
  查看:371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要求,及教育部“持续加强基础学科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决策部署,数学拔尖人才的早期发现与贯通式培养显得尤为重要。

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将于8月9日-8月13日开展“2023数学拔尖人才早期发现与培养研学成长营”研学活动。活动将围绕“拔尖人才的早期发现与培养”主题进行“数学高阶思维”拓展训练,包括数学抽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数学运算、直观想象、数据分析六大素养展开研学。数学素养的提升将有助于学生跳出“题海战术”模式,摆脱“补课”常态化状况,的从应试教育走向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的思维逻辑和知识脉络。

一、研学时间:8月9日-8月13日(5天4夜)。

二、招收对象:小学三四五六年级学生。

三、选拔方式:研学营将安排测评人员在各地进行选拔.。

四、食宿安排:研学人员食宿统一安排,就餐在学生食堂,住宿在校内培训公寓。

五、研学证书:根据学生在研学期间的表现及测试成绩,颁发四川师范大学拔尖人才的早期发现与培养研学成长营证书,证书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六、收费标准:5980元/人。

七、联系人:吴老师 15528035566   唐老师  13880651177

八、缴费说明:该项目收费由四川师范大学计财处收取,并开具相应票据。缴费链接:http://fxljy.sicnu.edu.cn/dsf5/page.html#/pc/teas/jwgl/pxbm/main?projectId=7f80831e9cfc4dec85278bbef47bdf61&projectName=2023数学拔尖人才早期发现与培养研学成长营

费二维码

                  111.png

 

 

                                                  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3年6月1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