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四川师范大学研学旅行实践品牌建设研讨会
[非学历教育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8日
  查看:152
  来源:非学历教育管理处

5月6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研学旅行实践品牌建设研讨会,非学历教育管理处副处长陆秋平、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劳动和实践教育研究院院长、四川省导游协会会长陈乾康,相关办学单位分管领导、经办人、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秋平主持。

研学品牌3.jpg

陆秋平重点阐述了师大研学品牌建设的可行性,强调了主管部门对研学旅行实践的诉求,提出打造学校统一品牌形象,建立流量思维,关注研学质量的建设品牌思路,并对办学单位提出实践建议。最后,对品牌建设中的规范管理做了说明。

陈乾康结合国家中小学教育改革背景,分析了研学的市场环境以及我校现阶段创立品牌的优势,提出了建设研学品牌应以基地建设为抓手,课程建设为基础,做好整体规划,发挥我校师范优势,做强做大师大研学品牌。

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公司毛轩总经理结合多年研学实践经验,介绍了研学实践项目的实施模式。

最后,非学历教育管理处工作人员对非学历教育管理系统做了操作介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