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规范非学历教育证书用印的通知
[非学历教育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查看:212
  来源:非学历教育管理处

各办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3号)、《四川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规范非学历教育证书管理的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非学历教育相关证书用印规范通知如下:

    一、我校非学历教育办学证书用印原则上使用“四川师范大学”印章,不使用各办学单位部门印章。如有特殊需求,办学单位需要提前申请并通过学校审批后执行。

    二、四川师范大学承办、受托、面向市场化的各类非学历办学需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项目过程管理,项目办学结束后,经非学历教育管理统一制作结业证书并连续编号。

    三、学校OA用印申请流程调整如下:

    办学单位提交用印申请—用印单位领导审批—非学历教育管理处审核—校领导审签—党政办公室用印。

    盖章所需材料:1.结业证书;2.非学历教育管理处证书审签单。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非学历教育管理处

2023年3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