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3年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
[非学历教育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查看:116
  来源:非学历教育管理处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会。校长汪明义、副校长郭朝辉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审计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处负责人,各办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经办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朝辉主持。

1677636646461545.jpg

会上,非学历教育管理处副处长陆秋平强调了非学历教育规范管理要求,通报了省上检查中我校存在的问题,提出学校品牌建设体系的思路。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对非学历教育经费管理作了政策解读。审计处处长刘东结合非学历教育项目审计情况提出审计管理要求。

郭朝辉指出,学校非学历教育要抓住2023年经济发展机遇,直面外部竞争激烈的挑战,充分发挥办学主观能动性,上下联动,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推进品牌建设,实现非学历教育发展新跨越。

汪明义强调,各职能部门及办学单位要深刻认识举办非学历教育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义,贯彻落实教育部的规范管理要求,积极整改我校非学历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统一形象,避免内部竞争,创立优势品牌,将学生培养和培训相结合,实现非学历教育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非学历教育质量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非学历教育管理处对经办人员进行了管理业务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