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厅非学历教育专题整治现场核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非学历教育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85
  来源:非学历教育管理处

       11月14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非学历教育专题整治现场核查工作组第三组到我校进行现场核查。检查组一行5人,由西南财经大学正处级干部陈顺刚带队。郭朝辉副校长、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处、教师培训学院、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见面会。

    见面会上,陈顺刚介绍了本次核查工作的指导思想、目的以及核查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核查工作是主要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要求,针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非学历教育对照检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中提出的二十一项问题清单进行对照核查,以问题为导向,推动高校非学历教育办学的规范发展。

    郭朝辉对核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治校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社会以及非学历教育对照检查整改和规范化建设工作等相关情况。陆秋平就学校非学历教育专题整治工作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见面会后,核查组对计划财务处、审计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处、教师培训学院、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个人访谈,并现场核查了学校关于非学历教育制度建设、归口管理、合作办学、财务收支、合同签署、质量管理等六个方面的佐证材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